正文

遇鬼经历

(2007-06-26 18:49:12) 下一个
我因工作经常出差,有几次入住了不干净的酒店房间,结果惨遭鬼压身,恐怖之极。几次都在南方,广州和上海。

去年去上海入住一个老牌五星酒店,办入住手续时前台告诉我:“先生,您要的吸烟大床房没有了。”我说:帮忙再找找。“先生,还有一间房,就是房号不好。”我说无所谓,拿到房卡一看,3404房,两个4。也没在意。

但是,晚上睡觉时就麻烦了。一睡着就听到很多人在大声讲话,就像在广东餐馆喝早茶一样,声音特别嘈杂,无法听清他们在说什么。然而恐怖的是,在嘈杂的生音中居然有个清晰的女人的声音,持续不断重复地叫着我的名字。那个声音很慢、很平,机械而冰冷,就像小时候听到“还我绣花鞋”一样恐怖。

挣扎了好久才从梦魇中醒过来,缓过神儿来接着又睡,一睡着又来了。同样的众人(鬼)在大声快乐的交谈,同样的女人重复耐心地叫着我的名字。夜里醒来睡着反复几次,只要一睡着就进入同样的状况。

而且每次醒来时发现电视里只是雪花,记得睡前是在看HBO,HBO频道是二十四小时不停的。奇怪!

天一亮,我爬起来去退房。我对酒店前台的人说:“这个房间不干净。”前台一个先生两位小姐听到我说这话,都毫无表情的看着我,没有任何反应。我感觉到他们知道我在说什么而故不作答。因为一个客人投诉房间不干净,作为五星酒店的工作人员一定会询问哪里不干净,并要安抚客人的。而他们只是静静的帮我结账退房。走时连个客套话都没讲,好像我遇鬼却吓到了他们。

回到北京后,将此遭遇讲给师傅听。师傅说,你是道家寄名弟子,你有开过光的护身符和佛珠(睡觉时没有带在身上,放在床头柜上),有些冤魂孤鬼能看到,认为你能超渡他们,所以喊你,希望你能帮忙。

可惜我没有法力去超度那些冤魂,还被他们吓到了。以后出差睡觉一定将护身符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佛珠,只作記數用,沒有護身符的作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