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被撞了,保险公司不管,警察说责任无法断定,但是我没错,难道事情就这样了?????

(2007-05-23 09:30:15) 下一个
上周五的事. 我在康州.万幸人没事.

事情的经过是一个INTERSECTION, 我在STOP SIGH 停了,看到四周没有车,然后往前开,快过这个INTERSECTION的时候被一个中等TRUCK撞在了右边后排的门上,我的车被撞的90度转了个弯, 另外一边被STUCK在了STOP SIGH ,油箱门也坏了,油箱那边的车身也有比较严重的伤痕.TRUCK司机也说自己停了,没看到车,才走的,在后来就看到我在他前面然后就HIT了.
当时有个证人,说我们都停了,但是不知道是谁先停.只能推断是同时停.警察的REPORT出来了,也说无法断定谁的责任.

大概情况就是这样.
我现在觉得很有疑问的是,如果哪个TRCUK停了,为什么会把我的车撞的那么厉害?还90度拐弯?而且另外一边也伤的那么厉害?没有一定的速度和距离,是不可能这样的.(出事的地点离TRUCK的STOP SIGH只有半个车身那么长,不可能在如此短的距离加速就把我撞成这样啊)
还有个疑问,如果是同时停,那么我们应该头相撞,不应该是他撞我后面PASSAGER 的位置啊?

我已经联系了自己的保险公司,因为我只保了LIABILITY,我的保险公司不赔我,但是我要和对方的保险公司联系什么的. 现在我觉得是很窝火,不甘心啊,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是这样????? 请各位帮帮忙吧,给我一点建议,,,我到底要怎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