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结婚了!找一段可以走向婚姻的爱情!

(2007-05-22 21:39:07) 下一个


累了,不想再玩下去了,真的想安定下来了。
想要有个家,有个你,有个宝宝,有一屋子的快乐,一辈子的幸福!
开心的时刻,我们彼此分享;低落的时刻,我们互相依靠!
找你:30-34岁,177以上,不需要很帅,但要看起来舒服爽眼。(我30了外形身高
学历工作都还好,不过大家都说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
本科以上学历 -- 喜欢做学术研究类型的,但每天在Lab呆超过9pm的勿进。(我本
科,会读硕士)。
诚实乐观,积极上进。不需要很有钱,但要可以承担家庭。不需要现在很成功,但
要有远大的理想和事业心,而且品性一定要好。
最重要的是:体贴细腻。可以和我有心灵相通的默契。也和我一样抗拒人心的冷漠!

最后一点:你也真的想要有个家了!
真诚的人,email: meiscome@hotmail.com 只回复有照片和个人信息的信件。-- 资
料看过就删。请不要直接加我。email介绍先。(不怀好意者勿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