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送孩子回国的事,我家正相反,不是我要送,是我爸妈非常强烈要求看孩子,

(2007-06-21 22:51:57) 下一个
说起送孩子回国的事,我家正相反,不是我要送,是我爸妈非常强烈要求看孩子,说我生了老二后看两个会很累,可我就是不给,搞得都不知道吵了多少回挂了多少次电话了。烦不胜烦!凭什么抢我的孩子?任谁也不给!~ 他们一个上老年大学,一个在一家公司挂职,这不是挺好的码?为什么非要我把孩子送回去?
我就是累死也不想给父母带,虽然累点,但是当珍宝保搂着我的脖子吧唧吧唧亲的时候,再累也不忘了!
_:$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