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两天相当的悖运,泰国欣欣帮我抽两张牌吧

(2007-05-26 21:27:25) 下一个
前晚陪小咖啡去Lotus Plaza听快乐男生唱歌,没想到先头部队点了伏特加。玩的还是极简单的掷骰子。那晚有史以来的悖运,连喝几大杯,知道有生以来第一次尝试到什么叫眼前发黑。吓得我朋友赶紧叫老婆和朋友开来几辆车,还找了个人帮我开车,整个一个车队浩浩荡荡把我给送回家。

我在想,空前的赌场失意会意味着什么呢?一路上跟我朋友打哈哈,说一定会有其他的好运。

次日,我Su妈妈帮我揽一活路,一周之内把去年熊猫全球肯亲的素材剪成11集记录片。我开价40K,心想,够温柔的了。可是,没了下文。不仅如此,晚上台里热线被我的一个观众搅得要疯掉。那个连我节目都没有看过 观众,应邀对我的节目内容进行指责。说她得癌症的姐姐听说了我这个节目,就硬要找那个96岁老太婆给治治。还说,我要对所有的后果负责人。我说我的节目是一出闹剧,大家笑笑就完了。对于一个96岁老太婆的言行,我建议观众还是保持审慎的态度。他就应说,既然她不能治病,为啥我还要做她的节目。我狂晕。我一看电话号码,不知道是周边那个村儿的SB,骂他两句,关机。没想到那小子恼羞成怒,说周一要来台里大闹。哈哈,我可乐了,我周一架就着摄像机等他,看他能闹成啥样子。电话那边就只有一句话:“你是女人吗,说话就不能温柔点吗?”WK,来电视台找女人,走错地方了!看我周一怎么收拾他。

这下好了,赌场职场均不爽了,不知道悖运何时能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