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淡茶香

一两盏乌龙,三五个老友, 四下里闲坐,懒问他六根清静没有, 七嘴八舌畅谈, 快乐时光阴似箭, 但愿人长久.
正文

长篇汇报:我 用过的CLARINS 娇韵诗(一)清洁篇 (图)

(2009-12-27 19:39:38) 下一个



前言:  这几天时不时见到有MM在问CLARINSdeal 突然发现这些年自己陆陆续续,不知不觉间已经用过了三分之二她家的保养产品, 堪称忠实小白鼠加流坛的资深潜水员。 这两天大家可能忙着过节,潭子里水小。我决定把自己这五年用CLARINS的反应汇报一下, 为流潭补水。

先交代一下自己:混合皮偏干, T区爱出油,长粉刺,两颊偏干。对日光非常的敏感,容易长晒斑。 这种皮肤其实挺麻烦的,所谓虚不受补型。 因为毛孔小,容易堵塞,底部缺水却不能吸收太滋养的产品(有很多惨痛案例发生) 所以清洁保湿就是我护肤的第一要素。

娇家的清洁产品其实真的很不错. 最早出名的是清洁乳 (Cleansing Milk With Alpine Herbs). 传说中如果你为了黑头而苦恼的话,她家的清洁乳加上吸盘大法可以解决你所有的烦恼. 2004年的时候我就是听了这个好消息飞奔而去买的. 当时好象是26, 不小的一瓶. 当天晚上束起头发, 倒了两个硬币大小的乳液到干的手掌中,在脸上以按压的手势开始按摩. 开始的时候还真没觉得什么, 就是觉得淡淡的气味闻着很舒服. 这需要耐心, 大概10 分钟左右, 乳液开始变成透明的,坚持不懈地继续按. 再有个两分种,发现手心多了一点绿色的,粘胶状的东西 (传说中的被吸出来的黑头). 努力再努力,耐心再耐心, ,终于有了更多! 当时超有成就感的!洗完脸后觉得皮肤很软很滑,T区干净了很多,特别是鼻头光滑得不得了。就 决定接下来非泡沫性的清洁用品就是它了.

后来感觉这清洁乳的作用就是按摩霜.要真的把它当卸妆用品或夏季日常清洁用品的话,可能会失望。因为如果没有做足这一套按摩手法,总会觉得洗不干净。 如果天天按,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收获.一段时间间歇性的用一次,会按出一点的脏东西来,可见应该是有用的。介绍给在国内的朋友燕子用,她非常喜欢。

温和泡沫清洁霜(Gentle Foaming Cleanser Dry/Sensitive Skin) 是后来夏天的时候开始用的。当时用的旧版,泡沫挺丰富的,洗完感觉还是偏干,不太喜欢。 用了几次就转给Jennifer了。她混合偏油的肤质非常适合用这款旧版产品.

早两个月娇家出了一个改良品种, 号称加入了shea butter 淡粉色的包装。在MACYS和她们的黄水是一个套装。一时心痒就收来试一下。有点奶香,和旧版相比略有改善,但是洗完还是偏干。NY的冬天实在是太干燥了,不推荐给干性皮肤。也许在南方用会好一点?

著名的桔子磨砂洗面啫哩(One-Step Gentle Exfoliating Cleanser图一)是我这么多年的最爱,强烈推荐。特别适合在夏天用。有化妆的话就用过卸妆油后再用它,洗得非常干净,而且可以顺带去死皮.用后不觉得干燥。配合黄水用是很不错滴。只是有一点点贵,现在35刀.已经屯了两瓶下月回国时给燕子。

蓝色的水油分离温和眼部卸妆液(Instant Eye Make-Up Remover图二)是目前我用过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我曾经用过兰蔻的眼部卸妆液,事后两眼泛红,吓了自己一跳,立马停了。娇家的一点都不刺激眼睛。化浓妆的时候就把它摇匀,倒一点在棉花上在上眼盖按三五秒钟,轻轻一擦,可以看到所有的颜色,包括粉底都溶化在棉花上。可以卸得非常干净(那一刻很有满足感)目前唯一它卸不了的是BLINC睫毛液(第一次用BLINC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卸,用力狂擦,擦掉了4根睫毛,哭)但是这是题外话。对付其他的彩妆一概表现出色.强烈推荐.唯一的缺点是小贵。现在26刀。

今年它家新出的卸妆凝露(Pure Melt Cleansing Gel)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我个人感觉比植村秀的强。看起来象胶质,搽在脸上按一小会儿,就变成油质了,用纸巾擦掉后再冲洗。除了超级防水的睫毛液之外的彩妆都可以卸掉。洗完脸一点都不紧绷,皮肤非常柔软。推荐。我现在打算把它作为眼部卸妆液的替代品好节约成本。

清洁篇的压轴不可不提一下它们的黄水(Toning Lotion With Camomile)。这一个我坚持用了5年,而且至今还没有找到其他牌子的替代品。可以说是我所用过最好的toner。轻轻拍打吸收后脸上水水的,非常柔软。有时我就用面膜纸浸湿了敷脸,感觉比很多大牌的保湿面膜要好很多。冬天需要更滋润时候,就用它们改良版的桔水(Extra-Comfort Toning Lotion 图三30刀),比黄水黏,吸收得没有那么快。真诚推荐给所有找 toner的同学。

这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牌子,许多人都用过。我的评论可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看在辛苦码字添水的份上,别砸呀。

未完待须:

 用过的CLARINS 娇韵诗()保湿篇

 用过的CLARINS 娇韵诗()粉妆篇

 用过的CLARINS 娇韵诗()身体护理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