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昨天好爽!

(2007-05-21 13:30:54) 下一个
当着她们的面把他们臭了一顿.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有一个跳舞的Group,女孩少,难的多.于是呢,有的MM只接受舞跳的难的邀请.哪怕干坐那里,也不接受我的邀请.其实我在国内跳舞还可以.到了美国,发现跳法完全不一样,于是呢忘掉过去,从新学.但一些MM,你很好的舞,她跟你跳,你不行的舞,她就不跟你跳.那你没得机会练.所以我干脆就不请她了.昨天又来了个家伙,个子矮小不说,请三次都没一次请动.别人请就跳.我去请一个对我最好的女孩,她跟我跳了好些回,当然她水平不太行.我跟她说她应当帮我,如果没人帮,难的永远是难的.说半天,她还让我去请别人,我火了,说,请谁?这两个(她们两坐在我们左右)我就不敢请!)说完,我一甩手走人.我到另一边去找年纪大的女人去了.这样,我就不用明着说:牛B个啥!没你们我就不跳舞了?这种snobish的舞痞子我见多了.以后再也不理她们,让她们一悲子孤芳自赏,单身去吧!
出了这口气,后面的跳舞发挥得很好,也找到了随和的虽然不太会跳,但很细心谦虚的舞伴.所以整个晚上很舒畅!
以前还出于怜悯请某些高手跳,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碰过多次钉子了.结果她们非但不领情,反而以为你真是想沾她光.这样说明白了,断了自己的胡思乱想,爽啊!
我上大学时,跟一个家伙(同学)打篮球.我农村中学出来的,摸篮球的机会极少,也不知规则.那家伙牛我,说他可以连续赢我十个球.我说不会,他要赌,问我敢赌什么.我说,如果我输了,十年不打篮球.结果真的输了,也真的没打蓝球.不觉得缺少什么.想法我们班的人多羡慕我,为什么?因为我是71个学生里唯一一个在美国的,其他有一个嫁到英国的,一个去过英国后来当了买办的.
好汉不提当年用!我打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