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exual Harrasment

(2007-05-20 19:44:17) 下一个
今天星期四,和同事拉共进午餐,和她提到了科男同事的事。
本来是想息事宁人,但科没有悬崖勒马。上星期又提出去他的新屋。也许怕我不明白他的弦外知音,特地挑明他会让我很happy, 而且还会去买supply。 我已经发邮件告知下班后没空,他居然突发奇想打电话让我清早去他家, only one hour will do。看来他是不可救药,于是我便轻描淡写的把科的事儿提起来。

拉非常震惊,尤其得知科给了我他家的地址,不满地说,“科没有给我他家的地址呢。“拉建议从今往后不能在科面前提我老公的不好,免得他想入菲菲。

我对拉说只把科当朋友,但仅此而已。"nothing more and nothing less". 拉很严肃地说“then you must feel not comfortable coming to work, this is a form of SEXUAL HARRASMENT"

是啊,的确不comfortable coming to work,那么谁需要辞职呢?

后续,
科星期四,星期五都没有来上班。但愿他能回头是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努力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完全取决于你个人的感受,同事的态度说明正常人的反应。如果你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别人也不会有啥意见。只是苦了你的丈夫, 他是否知道?

看来你不爱你丈夫。。。同事的大胆骚扰,是否与你的态度有关?比如在同事面前 抱怨丈夫不好, 对同事的殷勤恭维很受用。。。等等,素我冒昧进言, 不妥之处,多多包涵。

息事宁人不见得就是件好事,建议保留收集证据,必要时告诉公司老板或投诉法院。

当然最重要的是先取得老公的信任和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