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让我撒撒娇吗 (图)

(2007-05-22 00:28:00) 下一个


http://ee.xjtu.edu.cn/...2/The%20Daylight.mp3"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仙境》

<亲爱的,让我撒娇吗>


男人很逗,比如。

有一些男人,值得你去“敬爱”,却“亲爱”不起来,也许是因为他不解风情,也许是因为他不会暧昧地微笑,也许是因为他威风凛凛,抑或他本来就是个情感瞎子或冷感男人(对不起,随便说说呃!:))。

有一些男人,总是太“正经”,女人暗自仰慕他,比如李逵,比如武松,比如狄仁杰,还有神童广大的孙悟空……因为他们一身正气,严肃,正派。

有一些男人,太“不正经”,女人不喜欢他,比如西门庆,比如黄世仁,比如三奶四奶五奶六奶的人……他们一身淫气,过于动物性。

还有一些男人——大多数男人,介于二者之间,女人可以在他面前情不自禁地自如肆意地撒娇,嗔笑得腰肢柔软,浑身乱颤;还可以搞点不知所以但是极有情趣的小动作,比如亲亲嘴巴吹吹气,比如夜色已晚,红袖添香;比如打个电话,顽皮地告诉他“我想听听你的声音。”等等。

当然啦,还有一种特别的中式男人,比较脸谱化,好像英雄就该不近女色,刀枪不入。不像欧美等地男人,上半身优雅下半身下流,左手拿枪右手是玫瑰,连拿破仑在战场上也写情诗。怜香惜玉应是男人的美德与天职,英雄的另一方面,应该是情人,美人不是“关”,而是磁铁。

所以呀,一个男人如果能让女人自如撒娇,大概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高不可攀的男人也许血性十足,但真正的好男人则应是博大温柔的海,波澜壮阔,是所有水的归处,并让水样的女人绮丽多姿曼妙起来。而我,愿意做一种无形的水,它到哪里我到哪里,它希望我成什么样子,我就是变成什么样子。因为被宠爱,所以,就将就了它的形状,因为爱它,我也成了那甘心情愿的一个。

亲爱的,可以让我撒撒娇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尽管放马过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