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同学聚会

(2008-04-09 04:18:08) 下一个

--by Jessie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相依为命”,我们彼此塑造了多少你我各自内中的特质!

魂里梦里, 多少的流连徘徊,“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眼泪欢笑,爱恨情仇 都早已流淌在我们的血轮里,成了生命里挥之不去的记忆。

多少次想倾心吐意,然而,一如往昔的那个来自胶东半岛的村野丫头,荫蔽于你们斐然的文采,犀利的机锋和诸多人生的得意之下, 每每失掉了开口的勇气。

然而,二十年!弹指一挥间!多少人生的辉煌又成了过去。看你们的近照,虽非依稀仿佛,总归是今非昔比。验证着生命中有多少不可抗拒!不用看我们周围连续上演的生老病死,谁又能否认,百年之后, 这一切又必归于沉寂 ...... 难道我们的人生仅仅是在世上匆匆而过, 只为了生命的延续 , 做一回 DNA 的载体 ?

在加利利的迦拿 有娶亲的宴席 , 然而 , 酒用尽了 ... 照犹太人洁净的规矩 , 有六口石缸 , 耶稣对仆人说 , 把缸倒满了水 , 他们就倒满了 , 直到缸口 ... 基督将水变为酒 --- 也将死亡变成永远的生命!这是耶稣所行的第一件神迹 ! 这神迹如今也成就在你们的许多同窗身上。

"… 神爱世人 , 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 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灭亡 , 反得永远的生命。 " 籍着祂 , 你们的许多同窗,从前 " 在世上没有指望 , 没有神 " 的许多同窗,已 " 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 , 乃是圣徒同国之民 , 是神家里的亲人 ", 也愿更多的你们一同领略何为基督的阔长高深 ......

在同样的心肠里 , 我渴知你们的近况 --- 工作生活、夫妻子女 ...

谈到我的情形 , 感谢主 , 乏善可陈 , 只能说养生遮身无虞。除此之外 ," 我也将万事看作亏损 , 因我已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 …" 这就足够了 ! 你们对于我,是割舍不断的牵挂,我将在神前为你们祷告 --- " 你们必认识真理 , 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

因着为女儿的责任 --- 四月底送父母回国 , 为媳妇的责任 --- 今年是婆母的九十大寿 , 和为母亲的责任 --- 要补满两个女儿就学的日期 , 碍难与你们同赴珞珈山。

然而 , 我心已经与你们聚会多时了 , 也将心中最美好的祝愿,也是我所有的全部 --- 基督供应送给你们,我们心心念念的同学们,和我们辛苦一生的师长们。

感谢主,愿你们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