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猫: 快帮帮我吧!我该怎么办?

(2009-02-21 01:18:46) 下一个
2008年二月买了一栋即将盖的新房。 由于是头一次买要盖的新房没有经验,因此既没有向BUILDER要SCHEDUEL也没有讲到六个月期限到后, 房子没有盖完无法过户,有无罚金等等。也就为后来带来了许多讲不清的麻烦。在盖房过程中,BUILDER叫我自己去买的所有房的门把手(共40个, 6个卫生间的浴门(2个淋浴门、2个浴池门外加上一个蒸汽浴门)房间内所有的灯(除去RECESS LIGHTS)壁橱里的灯和厨房橱柜的把手等等。。。他告诉我盖CUSTOM MADE的房子这些都是买方该付的(合同中没有提到这些)。为了盖房的顺利,不想和他关系搞僵, 他叫我付的, 我都付了. 在这其间,我也有要求他对一些地方做了UPGRADE或改动。他都是很积极的配合甚至还主动做了一些他认为需要的改动。 凡是需要加钱的, 他都马上告诉我要加多少钱,并且会要求我在做这些工作前, 先将钱付给他。虽然那些UPGRADE的价钱他要的有些离譜,但我还是都付清了。 眼看要过户了, 昨天和今天我收到他通过律师转给我的费用明细并要求我两天内付给他。 看到这些明细, 我惊呆了。 有些是我叫他做的和我根本就没有或是说都不知道的都算在内了。举个例子: 房子原来设计的楼梯是两个直上直下的上下楼梯。 因为我想多点储存的空间,就想把两个改成一个。 但又怕这样一改, 会对房子的VALUE有影响。 我就征求BUILDER的意见。 他一听到我提VALUE, 马上就建议我将两个直楼梯改为SPIRAL楼梯。 我问他改为旋转楼梯要加多少钱? 他马上就告诉我要4000美元。我同意了并按照他先前讲的在动工前将钱付给了他。 我以为这笔钱我付清了吧。 结果在今天的费用明细里, 他需要我再付出16000美元。 他写到REFRAME THE STRAIGHT STAIRCASE, SUPPLY& INSTALL THE SPIRAL STAIRS WITH MATERIALS AND LABOR ETC。要是他在之前和我讲有这些潜在的费用我是不会去做的。太离谱了。 再举个例子, 合同里讲, 他将在房子的前院铺草坪, 房子两侧及后院撒草籽。 但是在我并不知情的情况下, 他将所有地方都铺了草坪。我还说他怎么这么好呢!此费用就要我2280美元。等等等等。。。 还有连安装抽油烟机、为烤箱等厨房电器走线、INSTALL AND SUPPLY 吊灯的LIFT(200磅 光这个一项就1200刀)厨房开水器的安装600刀(我提供开水器)。各个卫生间的VANITY, 他给我CREDIT, 我自己去买。 安装费他还CHARGE我。 类似这些还有好多。共15页。在最后的总价钱上又加了10%的DIVIDEND 和5%的PROFIT。这都是什么呀? 看到这些我都蒙了。
烦请老猫帮我出出主意, 我该怎么办? 他这样做对吗? 如果他要坚持这样收费的话, 我可以提出不要这房子了吗?可是, 我为这个房已经投入很多钱了。 再加上定金和UPGRADE等等。 我的钱能要回来吗? 谢谢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