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茫茫的博客

我们经常会说:“这就是生活”,在英语中,对应的话是:This is life;而我知道,讲法语的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C'est La Vie!所以生活就是生活,我们每个人都在沿着自己的轨迹,不停的走着。
正文

(2007-05-17 10:16:15) 下一个
我,有时候真的想给自己一个很适合的评价,但找不到合适的词汇。不是我的语言贫乏,而是自己觉得难以给自己下个定论。眼看到了四十豆腐渣的年龄了,忽然觉得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不知道人生的目标到底是什么。看看现在的我,好像和以前是那么的不同。曾经是那么的无所顾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而现在却是每日在为别人活着,老公,孩子,客户。每日在做些什么?又为了什么?我想给自己找个答案。

我,不是文采飞扬,但是在抒情诗流行的年代,在为赋新诗强说愁的年龄,我也曾经貌似有过一些才华。而如今,仿佛泉水枯竭,千头万绪,什么也写不出来。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对生活,对未来,没有向往。

所以,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人知道我的地方,我想试着回忆过去,顺便看看能不能展望一下未来,给自己更多理由,去热爱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