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操字吻上你的脸

(2007-06-19 08:29:34) 下一个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些无良先人留给后人许多无良金句。

例如:

有缘无份
 
免强无幸福

爱他不一定要拥有他

只要喜欢的人过得好自己就会开心

做不了情人做朋友······

↑↑↑看似安慰的“疗伤语言”在本小姐眼中这些是男女分手时候,作为负心那位用来跑路的绝佳借口

不禁深深感慨--

Danny突然上线:coco,我想起你说过用烟吹出一个圈太普通,毫无新意,你说你要努力学习吹出一个爱心,然后心形烟圈顺风扑向我的脸······现在我看到烟就想起你说的话。

我沉默两秒,然后回话:现在你出现在我面前的话,我给你表演一个高难度的烟圈艺术。Danny,我想在深深吸一口烟,然后对准你的脸吐出一个字。

分手期间,Danny充分使用了无良先人的分手金句,希望coco会相信那些煽情的话。

分手期间,coco对无良先人的金句免疫了,爱上了君子淑女躲之不及的第3世界语言--说脏话<(^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