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直升机生产车间曝光 囊括所有国产型号(超级组图)

(2011-11-08 10:06:50) 下一个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11月6日,在喜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成立三周年之际,中航工业举行了盛大的媒体日活动,全面展示中航工业三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和新进展,畅谈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与未来。7日记者们走进中航工业天津直升机产业基地参观,了解了我国直升机产业发展的最新成就。

7日上午,记者们乘车来到中航工业天津直升机产业基地,参观了中航工业直升机基地展馆和生产现场,了解我国直升机产业发展最新成就。环球网记者看到,宽敞大气的组装厂房内,技术工人正在组装两架直升机——AC311和AC312,正在维修一架飞龙公司所属的HC120直升机,很多记者第一次走进直升机组装车间,饶有兴趣地抵近组装站位一探究竟。

环球网记者还走进中航直升机天津产业基地的展厅区,这里以图表、视听、高仿真大比例模型等方式,向来宾展示中国直升机产业从无到有、由弱趋强的历史脚步。从1吨级的AC310直升机到2吨级的AC301、AC311直升机,再到4吨级的AC312直升机和6-7吨级的AC352直升机,以及13吨级AC313直升机,这里几乎囊括了所有国产(包括中外合作)的直升机型号,此外,各种警用涂装、军用涂装的直升机模型也出现在展厅的重要位置。可以说,在这里,爱好直升机的朋友尽管可以做到“一日看尽长安花”。(环球网/记者张加军)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生产的直升机系列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天津产业基地布局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总装线站位图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厂房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直-9EC直升机的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直-9EC直升机的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直-9EC直升机的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武警用直-9直升机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空军型直-9直升机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空军型直-9直升机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空军型直-9直升机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武直-9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武直-9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武直-9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武直-9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武警直-8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陆航直-8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直-11直升机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HC120直升机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直-8直升机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公安用直-11直升机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海军直-8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AC-312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AC311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AC-310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AC0313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AC-352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AC-352模型

 

探访我直升机生产车间

AC-301模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