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 美国版64,民主,自由(组图)

(2008-06-27 09:29:44) 下一个


我们发誓保护民主和自由。


紧握手中钢枪,履行职责


打的就是你们这些兔崽子


坚决完成任务,不杀几个人不收兵


纪律严明,指挥有利


M步枪的准确度果然高,干掉一个“暴徒”


自由不是毫无代价的,美国平民一样得死


胜利完成任务:四名“暴徒”被击毙现场


平暴路线图


看我们多威风,随时准备出动。1970年5月4日肯特大学执行平暴任务纪念


有效使用催泪弹


给我一点血沾面包吃


乘胜追击,不放过一个坏蛋


国民警卫队装备精良,随时粉碎暴徒


美国FLG伤心病狂,阻塞交通



“暴徒”预谋不轨


“暴徒”举旗“暴动”


战斗开始了


“暴徒”一哄而散


乘胜追击


“暴徒”居然反投烟幕弹


“暴徒”来了有警棍


以民主的英雄主义,继续前进


为民主立功的时候到了


“暴徒”负隅顽抗


决不浪费民主的子弹,一枪一个


善用孙子兵法之回马枪,假装撤退



密切观察敌情


占据山顶有利地形


诱敌深入之计已成熟,回身


坚决消灭“暴徒”



美军点射威力巨大,吓破“暴徒”胆


情报准确立大功,击毙暴徒地点


“暴徒”使用的交通工具


俄骇俄州长英明地下令武装平暴


战后点评:

1970年5月4日之役,全体参战部队无一人掉队,无一人伤亡。战斗数分钟既击毙暴徒4人。堪为本类型战斗之典范。对比C国19年后六月四日之同类行动,该国动用数万大军,不但伤亡累累,切造成武器装备重大损失,其坦克居然被孤身一人所阻挡,而其人居然脱身而去。成为军事历史上之最大笑话。并留下杀害民众的恶名!对比之下,足以现实我美国自由民主军队的意志坚定,战术灵活,不但击毙歹徒,。随后更借长达数年之审判,扬美利坚法制公正之美名,突显我美军民主斗士形象,让歹徒有口难言。至今C国部分民众对我军军威多用称赞,我美军真乃军事政治双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