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世纪80年代 铁血南疆 (战地摄影组图)

(2008-04-29 12:14:36) 下一个

20世纪80年代 铁血南疆 (战地摄影组图)






出征前,南疆前线某大队政委任家民作了生动战前动员。

同志们!

你们就要出发执行战斗任务了,明日拂晓战斗将打响。我代表大队领导机关为你们送行!对这次战斗的目的、意义,己经无需我多言,因为在战斗准备过程中大家早己刻骨铭心。

我想再次告诉大家的是,我也是这次作战行动一员,我们指挥所的位置就在你们身后的主峰,距你们不足千米,我们将一起用行动来证明我们对共和国的忠诚,来展示我们侦察兵的风采!

你们出发前!我代表大队领导,给每个人送一个苹果,祝你们平平安安;给每个人送一个桔子,祝你们吉祥!战斗结束后,我用茅台酒为你们庆功,用国酒欢迎共和国的英雄凯旋!


(左五)是我任家民,(右四)为大队长李庆利,(右二)拿相机的那位是线云强



我费了好大劲才做通了连长邱枢、指导员崔文的工作,为他们在出征前签了他们名字的国旗下合影,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智勇双全的优秀连长、指导员,我祝愿他们一定活着回来,但我心里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否能活着回来?前线归来,他们的连队被中央军委授予“英雄侦察连”称号,连长邱枢荣立一等战功,指导员崔文被战区授予“英雄指导员”称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