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偷着乐

告别往日的幸福身处异乡的我望着兜里可怜的钞票不得不过起谨小慎微的日子无奈购物乃女人之天性又幸得吾友钱精相助才发现精打细算其乐无穷
正文

开篇:经历精明

(2007-05-15 21:31:37) 下一个

      来到温哥华(Vancouver)已经有段时日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从过去那个只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不理财的“傻女人”慢慢变成了买东西会找时机,不断发现如何在商家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中实现“利益最大化”的精明小女人,而这一切全得益于我的闺中好友----钱精。之所以叫他钱精正是因为他的省钱经验无所不包,从免费的电话电影,到各式琳琅满目的coupon,再到如何更多的获得商家返点,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幸好他为人豪爽乐意助人为乐,给我这个初来异乡的好友以极大的帮助,让我感到无比温暖。有感于漂在异乡的不易,特意开了这个博客向钱精表示谢意,也想与漂泊在外的国人一起分享他的省钱经验,享受这份精打细算带来的乐趣,没事的时候为自己的精明之举偷着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