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浅谈生活

(2012-12-29 12:45:13) 下一个
人生该如何渡过?

我问过自己无数次,得到的答案就是奋斗中求生存。于是乎我每天加班,以换来一点生活的水平提高,但是很快我就发现代价出来了。眼睛看不清东西。女人精致的味道也在慢慢的淡忘中。。。于是乎,自己又开始怀疑了。难道这就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人生为什莫不能有两全的追求呢。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常常反思自己的生活经历。虽然没有什么文字留下来。 我常常认为生活的目的就是要有健康的精神状态和一定的生活质量。如果追求名利要牺牲生活质量为代价的话,那就有些本末倒置了。也有这样的情况,就是我们常常在追求名利的过程中,快乐无穷忘了一切。即使健康在受损自己也感觉不到哪里有何不对。 像赌博一样超负荷的往前冲,往自己的目标冲。 这样的人,苦在其中。也最容易成功。


也许这个问题本是男同胞的思考的问题,可是作为女性,又该如何呢? 有时候,我们喜欢男人把我们当女人来宠着; 有时候,我们又想被平等的来对待。 当我们被要求平分生活费用的时候,当我们一切自己的消费都是自己作主的时候。心里难免还是在想,人生该如何渡过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