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白小top染上颜色了怎么办->我的新经验,很有效!

(2009-08-22 07:56:15) 下一个
我有好几件白色的东东:白风衣,白上衣,白TOP.白裙子.有的时候不小心弄上一点污点,有的时候放洗衣机里染上一点粉色,这都是很头疼的事情.搞不好就得把心爱的衣服打发到废品堆里去了.

朋友介绍我用这个BACK TO White.价格不贵,用起来解决了所有的白衣上的污点.使用的时候,得稍稍有点耐心,放好水和一定的BACK TO White powerder, 要和衣服泡俩天.使用的时候我担心对手不好,所以建议要戴上手套翻弄.俩天后就可以高高兴兴清洗晾干了.效果非常满意.

这是一点我得小经验拿来分享...享受生活分享经验.可不是广告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