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2009-01-02 14:38:50) 下一个

对我来说08年最后的美好记忆,大概就是这次的圣诞礼物了。我对礼物没有贪心。像小时候吃零食那种,不馋。有就吃点,没有也不想。 今年他说要到Dubai 去出差的时候。 也没想到会有礼物的。算是意外的惊喜。今年我竟然收到四个礼物。 刚开始的欣喜过去之后也就是淡淡的感觉。 拍个照片留个纪念吧。 恰巧看到这里有这个活动就贴过来了。

A 

 打开看看A


来个近影吧




 打开看看B


还有一个在这里C

B和C已经在一个party里用过了,有人上来问过:))看来效果还可以。

D一个上班的包包


再看看


照片我照得不好。不太满意。在流坛其她众姐妹的精致照片的影子下,真是汗颜的效果。只是从来都是潜水,今天也就出来透口气。 全当给流坛的姐妹们致意了^_^ 最后祝JMs--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