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快乐!谁来给你送短信?

(2008-12-31 16:11:25) 下一个
快到0点了。我的手机还很安静。 过去的新年,都是我和同事发发新年祝福。客气客气。 还有几个不痛不痒的朋友发发祝福。 可是今年,不痛不痒的朋友要不早就email 问候过了。要不就失去联系了。

疯狂放完十几个Euro的一袋炮。本想靠炮仗交几个邻居朋友,可没想到惹来俩个一老一少的邻居。 抱怨警告炮会伤着他们家客人停在马路边也就是我家对面的车。一通新年快乐回过去,换个地方接着浪费那点新年投资。 蹦跳着。雀跃着。 希望中-2008的晦气快点走吧,2009的好运来点吧!

邻居看我们快乐,也放开了哈哈乐着,这帮家伙其实搞气氛还得靠你们这个亚洲邻居。

坐在沙发上开始感伤。回忆最快乐的新年是在什么什么朋友家里,怎么庆祝的。 可是现在那个朋友由于多种原因没联系了。正感伤着,突然手机快乐地响起来。我一边嘟囔着一边走去查:“这个时候来问候的一定是真朋友!” 前后两个短信,一个是过去的男同事,一个是此地在俱乐部认识的一个朋友。 还好有人还想着我! 但是谁能告诉我难道只有暧昧的男女朋友才是真朋友么? 心里知道对他们我谁也不会往那个方向发展的。对男人,我不认真不能玩人家; 人家不认真的就更不能发展,他得到了你就永远失去他了。扪心自问如果没有了这样的朋友,难道一个人就没有朋友了么? 

我没有钱也没有势! 我只有有限的青春。 过几年,这个资本也没有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就没有朋友在新年问候你了?  

写于2009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