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评论网友“泉水”博克-为什么反对外嫁女无效?

(2008-11-23 02:32:51) 下一个
芬兰是一个小的北欧国家。女性基本上是金发白人。她们大都以嫁给外国人为荣。但是有意思的是大多数的芬兰女性都喜欢带着对方回到芬兰安家。据我观察基本上都是男方条件高于女方的条件从相配的感觉上说。比如年轻漂亮的找的俊白男。老的找的比自己年轻的黑男。结果是经常听到很多白的黑的(这个不太多)美国的法国的意大利的加拿大的男的说来芬兰是因为芬兰妻子的原因。芬兰男人对此不公开评论。私下不知道说不说。有钱的芬兰男人就喜欢找附近原属苏联的小国家的年轻漂亮的白人女子为妻。芬兰整个民族很团结也许小的原因吧。

我持中性,我本人有一个让我过自己生活的中国哥哥。未来未知不排除外加,但可能就得比现在的中国哥哥对我各方面更好的人-》不知道现实中可能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和介绍。我很喜欢芬兰的纯净环境和优美的音乐。在那里时间不长,但是一个我愿意重访的国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