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正文

情窦初开

(2007-11-05 15:26:54) 下一个
相遇是如此美丽
多情的少年激动不已
充满爱慕却不知如何延续
因为一切太新
一切都刚刚开始

恋爱这件事
让人心潮澎湃也意乱情迷
回想那日与你相识
眼前一亮如天使落地
我再也无处可去

见你楚楚动人
眉头微蹙
静坐那里默思不语
可爱的人儿
难道你有什么忧虑

我望着你
寻觅你的目光
我俩视线轻轻触及
你唇角一颤
露出羞涩笑意

我心儿直跳
还是大胆地接近你
坐在你的旁边
你听我谈天说地
你的芳香令我着迷

一刻钟前
还疑似千里之外
今在身边若触手可及
你让时间飞逝
你美不胜收的少女

为锁住时间
我想到那么多话题
送你在十字街口
只记住别离
却忘却了当日的言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