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正文

一遇惊鸿

(2007-09-24 07:43:21) 下一个
你无限娇柔的身影
终于,终于象缥缈的
轻浮的白云撞进我的梦里
别让我醒来吧
风儿,别惊扰我的梦
雨儿,别淋湿我梦的衣裳

如果你想飘
就轻轻的、淡淡的飘吧
偕着我美丽的云儿
伴着它
在我深邃迷人的
幻梦世界中游曳吧!

哦!爱人的无尽美丽的明眸
当你,当你醉人的眼波
在我面前闪现的时候
柔情似海
秋水点点
潺潺洒进我的心田

我的心醉倒在
芬芳的爱之园中
百花簇锦、竞相争妍
而你,伊人啊!
独自倚在那棵
美丽的紫藤树下……

——我来了
挽起你纤柔的手
穿过曲折的花径
闪过一座座
造型别致的亭台楼宇
放缓我们的脚步

徜徉吧
陪着你在我们的花季
爱之星已冉冉升起
在沉寂已久的静夜里
在亘古不息的宇宙里
我找到了你的位置

在苦苦探索的生命的瞬息
你的足迹还带来了你的发际
拨弄着我凝结的眉宇
哦,爱之弦已在我
颤抖的指尖下拨响,听——
这缓缓流淌的爱的旋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