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正文

清烟 (12) (图)

(2007-05-26 15:19:10) 下一个

看着牛哥向吕妩献花,清烟的心起了些微澜。化完妆,拿着演出服去换衣间,不知和谁迎面碰在一起,清烟身子一斜,赶紧用手扯了一下。

“哇!”许多人惊呼道。

一块儿绒纱幕落在了地上,吕妩正勾着牛哥的脖子在说着什么,见被众人看到,吕妩瞪了清烟一眼,转身离开了。

清烟尴尬的站在那里,牛哥若无其事地走过来,“你们都别在这儿愣着呀,要把心思用到时装演出上,知道吗?!”

演出很成功,吕妩依然是最耀眼的主角,众星捧月,众望所归。清烟虽是配角,但她的表现也相当出色,牛哥坐在最前排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终场后回到了后台,牛哥叫住了正准备回家的清烟:“我已经注意过你几次了,你今天台上走得不错。”

“我……,当时不小心,后台的事真对不起!”清烟低下头不敢看牛哥的眼睛。

“我早忘了。哦,对了,有个事情。”牛哥把清烟拽到了一边,“新锐时尚杂志邀请我做几项工作,你愿不愿参加?”说着从口袋里拎出一张名片,递给了清烟。

清烟接过名片看了一下,用感激的目光望着牛哥,使劲点了点头,很欢快地回家了。

临睡前,清烟躺在阿华的怀里,兴奋得说:“老板今天夸我了,也许我会登上时尚杂志耶!珠姐说过,老板也是摄影师出身,他要是为谁拍了照片,准能让她脱颖而出!”

阿华有点吃惊地看着清烟,沉默了一下,问道:“他要为你拍照片吗?你答应他了?!”

清烟抱着阿华的脖子,亲了一口,亲昵地说:“让我去吧,做模特的谁不希望有一天,登上杂志封面呢?我也梦想……”

“好吧,我会陪你一起去的!”阿华没等她说完,就用热情的深吻封住了她的嘴,她的手臂则缠上了他的背。

模特公司的老板专用工作区,由三部分构成:外层是会客室,中层是造型室,里层是摄影室。

技术精湛的造型师正在专注地工作,清烟稳稳地坐在那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心里充满着新发现的惊喜:“这是我吗?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会迷上自己的!”

牛哥也在造型室,围着清烟左转右看,不住地点头称许。阿华则默然地坐在角落里,看着这一切,没有吭声。

造型师放下了最后一个物件,盯着清烟仔细瞅了瞅,点了点头:“好了,我的工作结束了。我要去准备下一个了。”

清烟说了声谢谢,微笑着站起身来,阿华也站了起来。

“你可真迷人!走,跟我来,到里面换衣服,准备开始摄影了。”牛哥一手拿着一套很艳丽的服装,另一手握着清烟的胳臂,说道。

快到门口的时候,牛哥把目光转向阿华,语气严厉:“在我工作的时候,我不希望第三者在我身边,你可以回家,也可以待在会客室,请便吧!”

阿华和清烟对望了一眼,目送她随牛哥进了里层的摄影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