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乐之旅-愉人的思愁

人生是一个寻求快乐的旅程,我想记载下这路上的欢愉,凝思和愁绪。。。
正文

复杂

(2007-05-18 12:33:46) 下一个
今天中午跟朋友吃饭的时候,朋友提及其大学的同学,狂赞美了一通后云:“我觉得你和我同学会是很好的一对儿。。。可是如果你们在一起,我就失去了两个朋友。。。”, 我听过之后顿时问号狂闪,????因为实在不理解其中逻辑。莫非我近日被现实打击的已经没了常人的判断力? 抑或是我一向知人甚浅,难解人心思之复杂?。。。无论何故,我终不愿意靠近甚至探究“私心”。也罢,烦心的事一大把,哪有功夫叫这份真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