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近的一次有趣儿经历(跟海龟有关额) (图)

(2010-08-03 12:25:55) 下一个






最近有个很投机的美国女人请我去她家玩儿。看她老一副明星气派,我还是很想去她家一探究竟的。

不知道在她家会碰上什么人,虽然为一个同为女人的她没必要,但我还是精心打扮了打扮:小黑裙子;钻石耳环;头发梳上去。。。从家里的镜子里和公司镜子里,我看到自己很象赫本嘛,我满意地去女朋友家探访了。

蓝天,白云,绿草,幽幽的远山,清凌凌的大海,还有百花在争艳,好一个赛过天堂浪漫的一天,我看到了,那这些就都权当都为我而存在吧,哈哈。。。

我的朋友穿了一身白色衣裤,站在太阳底下还真有点仙女的样子。我们俩互相交换了对彼此的夸奖,俩女人都飘飘然了,从花园走进屋内,从楼下走到楼上。

我看到一个巨大的骧着重重金边的油画儿挂在楼上尽头,画里女人跟我穿同样服饰,那女人怎么长得那么熟悉啊,长得象我姑姑嘛!

不对啊,那画里的人怎么还动啊?啊?不是画是镜子!我怎么突然从赫本变成了我姑姑了?

我杯剧了。。。

不熟悉的镜子我看到了另一个我。。。

我杯剧了。。。我杯剧了。。。我杯剧了。。。hehe :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