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最近天气热发现的新现象 (图)

(2010-07-12 11:22:39) 下一个




上星期天气突然到了85-90度,我把头发如图盘了起来。

第一个表现异常的是我的老朋友派特,他老人家用手摸我带的项链上的石头,说石头很奇特;再接下来,原来都是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朋友,也摸我带的耳环项链,说好看。

首饰还是那些首饰,原来也没那么夸的啊。想来想去,是我盘上去的头发!

我的女同事一语道破天机:“你梳盘头,更有亚洲味道,美国男人喜欢亚洲女人喜欢得让人嫉妒。”

怎么样,女同学们?这信息对你们有利吧?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