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国内同学来电话,牛!

(2010-02-20 07:55:01) 下一个

我从外地回来,去忙我的,我老公替我先接到一个电话,说我国内同学在温哥华看奥运,跟我问好,还说那女生英文真好,讲话客气得体,一听就是搞公关的国际型人才。

等我找到他们,他们已经看完了4场,准备去加拿大东岸逛3天,就要回去了:“你回北京时咱们再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是讲了件事儿. 我读了觉得国内牛人挺多的.
Quarx 回复 悄悄话 hmmm... my 国内同学 buy a house at 温哥华, to 看奥运!

richer than yours, righ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