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度假中遇到的烦心事 (2)(2010版)

(2010-01-23 07:12:21) 下一个

元旦前夜,度假村组织了大型活动,有现场乐队助兴的舞会,当然度假村里的各国人也是人,不能当只跳舞不吃喝的神仙,跳舞跟自助餐形式吃喝同时进行。

加拿大法定喝酒的年龄是十九岁。我看酒吧也不太象美国那么疑神疑鬼认真查长得少性之所有人,这里态度轻松太多。晚会上很多大孩子都在喝酒,没人管,到了10点多,会场有点疯狂。

我就跟老公说:“咱们回房间吧,这小孩太多,太闹了。”

老公说:“嗯?你怎么说话突然象我妈啊?”

回到房间,我边看电视,边查电子邮件,勉强支撑到12点的钟声,就睡了。

“啊啊啊啊,卖糕的,你真好,真好。。。”楼道里大姑娘的声音把我给吵醒,几秒后,我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情:喝醉的情人在楼道里就爱上了。

我想忍一忍,他们就会醒酒,回房间了,可哪曾想那艳叫一浪高过一浪。

我抓起电话,想给前台打请他们制止。可电话让老公按住:“算了。别跟小孩过不去。”还说:“你变了。”

我什么时候变了?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过去他有可能是那个要打电话的,我是那个制止的。。。发现我们俩都变了。。。

这个节过得有点郁闷。。。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