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去了个美军海军基地

(2009-10-14 20:26:34) 下一个
他们在训练战斗机飞行,那是在大海边,就我和另一人在那里,特别好玩,我们好像成了他们锁定的目标,我们往哪里跑,他们就往哪里跟,飞得那叫低!很久没想起用“震耳欲聋”这成语,今天让他们十几次飞过,算是体会到了。。。天气出奇地好,我穿薄毛衣的身上都出汗了,戴的丝巾也觉累赘。

那一个小时,一群一群的海鸟在我所到之处翻飞起舞,飞向远方的大海,再飞回来,跟着我。。。

一块去的人跟我开了个玩笑,说:“看,我比你老公大方吧?我给了你单独的飞行表演,鸟,和大海。”

在那阳光里的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and we didn't spend a penn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