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近发了几笔小财

(2009-07-30 09:41:45) 下一个


老公家里有几个不远不近的长辈离开了人世,我们意外地被列进了遗嘱。有留下钱的not much,有留东西的。他们都有儿有女,我们被惦记着,还是有点感动。

4周前,我认识10多年的一个老教授把我吓着了。我去她家吃中饭,她指着一屋子古董(很多明朝清朝瓷器字画)跟我说,等以后这都是我的。当年,她妈妈,一个俄国犹太人,去世时我就得到了一份遗产,不是很有价值,但心意我领了。

这老教授没儿没女,老公也去世了。她原来有个干女儿,可那女孩出车祸死了,我就成了她最亲近的小辈。

我跟我家里说了这事情,我哥哥说:“这是命,下次去她家多拍些照片吧,我叫人给你估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俩都喜欢看酸酸的唯美书刊,交换了多年,讨论了多年,有感情了。。。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好命! 能成老教授最亲近的小辈可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