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感想(7):中国美女最密集的地方在哪里?

(2009-06-04 10:57:06) 下一个



北京令人失望。

首先,北京人都不知跑哪里去了。除了约好的朋友亲戚,我就没见到北京妞。

公园里北京人的密度倒是大增,但80%都是老头老太太。

并不是说北京人漂亮几率就会高什么的,但大都市,人口基数大,人见多识广,气质会好点还是有道理的吧?

各地来京的“京漂”,好的不知道在哪里高就,一般的在商场饭馆,普通话有好有坏,长得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气质谈不上,年轻倒是真的。

我小时候很反感老北京胡同话,现在碰上个讲那腔调的立马跟人家套瓷(套近乎的意思)。可北京话也象各地方言一样,也在“式微”(正确的怎么写来着?忘了,哈哈)。我自己就讲大院北京话,跟老北京话划过界线,现在又想抢救“频临灭绝语种”,可能资格还不够呢。

后来我们到了以上海为中心的城市。跟北京大致相同:上海人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真正的上海妞都是在约好的地方才见到的。

见到的上海妞中,有2个很出众:脸漂亮,皮肤好,身材细高,举止优雅,谈吐不俗,嫁得好也干得好。

这两位被我们一致捧成“天生丽质,秀外慧中”的极品美女。她们的老公好像喜欢在别人那炫耀她们俩上班的业绩,和“能生还想再生孩子”这别人一眼看不到的“美德”,哈哈。

在上海我们还去了个有意思的地方,据说那里漂亮人不少,可惜我眼睛都张不开。那天我反正已经喝了很多黄酒挺醉的,又在嘉兴苏州玩累了,不想去,可同行的几个女的不答应我“为去困高”,硬逼着我跟她们半夜三更去那继续派对:“就你英文最好,还说上海话,我们靠你呢。”

那里菜单都是英文,请我们的还得让我给大家翻译,他累不累啊????

去那里的倒漂亮人不少,中外人士都有,可灯光太暗,我分不清谁是谁。衣服嘛,有穿牛仔裤衬衫的,也有穿晚礼服的。人家跟我说上海话,我就把我会的3句半发挥到极至,姐姐小声警告我:“知道你累了,可咱得给人家面子。你什么都能说,就别老把物涩意,想困高,物来塞挂嘴边”哈哈。。。

对了。我们女人都看好的那俩万里挑一的上海美女,跟咱哥一说,以为他会很热心地赞叹,没想到他冷冷地扔过来这么一句:“走路姿势不好看”,哈哈哈,什么人呢?我至今都想不起来那俩美女怎么走路,思考多了,她俩都成飘进来状态了。。。阿呀呀,让咱哥又给咱搞成神经有毛病了,脑筋大错特了。。。



要我说中国美女密度最大的是温哥华的国际机场。在那里4分之1的适龄女人属于漂亮的,那里也是名牌包名牌衣服等等集中的地方。

不信?等下次我去我拍一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上海男人与女人都有所谓好与差。不一概而论。也有特北方的。我遇到过,也很直爽的。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北京与上海外来人口太多了。另外,出国的也很多。
好比加州,白人是少数民族了。
美女,那地都有,密集程度不同。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