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感想(5)算命先生太厉害了

(2009-05-28 08:08:12) 下一个
今年我生活中出了很多“路口”,心里没底,回国闲着也是闲着,去看看算命的吧。

特意打扮得朴素,脸上不施粉黛,还脱去隐形眼镜,戴上一般眼镜,头发乱乱往脑后马尾一扎。

考考他的功夫。

算命的是个山东口音50上下男人。他要了我的出生年月时辰,要了我的姓名,就在那低头不理我了,来回翻着一本厚厚发黄的书,写呀写呀,旁若无人,过了好一会儿,我都觉得有点不对劲儿了,他开口说话了。

他把我以前经历的事情反正说得挺准的,而这又不是泛泛而谈,挺具体,也挺曲折,不是我那当天形象给人猜谜能贡献的谜底。他也没怎么看我脸色,反应,而是自信地告诉我我的人生是什么什么,好象他是导演编剧,我那么一路演来。

他跟我说了我的未来,我半信半疑,但信那部分多点,因为他把我过去说得太准了。

他没有迎合我,也没有吓我。说的挺离奇的。我不敢暴露天机,怕。

大家有什么算命的经历吗?觉得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汐汐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找“高人”,算一次。能告诉一点线索吗?
桦丞 回复 悄悄话 哪儿算的?我9月回北京,也去算一卦。
玻璃锤子 回复 悄悄话 在哪找的算命先生? 我也要看看.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Good for you!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算过,说我有一个幸福的晚年,那个时候我才20岁,现在也还不到50呢,谁知道准不准,我希望准。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Wow!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功力够的话, 很准。 除非你信佛或者教, 一直修行,否则连人那天死都可以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