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海龟:人算不如天算。 (从我公司大美女生丑小妞想到的)

(2009-04-30 10:33:18) 下一个
我们公司有个大美女:金发碧眼,身材火辣,最近她终于如愿以偿生了个女儿。(她长得很象美国偶像得主之一:Kerry Underwood.我以前贴过这美女的照片)

因为她和她老公都很好看,我们都非常肯定,她无论生男生女,那都会得天独厚地俊。

小宝宝刚生,我们就在医院的网上看到她的照片了,大家嘴上都说cute,但大家说的声调和神态,你就知道那是礼貌。好几个心直口快的补充说:新生儿都那样,长一长她会象她妈。

几天后,大美女带着小宝宝来访了,我们都说: how cute; she is darling;so precious...越长越象妈妈了。。。

我知道小姑娘既不象妈妈,也不象爸爸,她长得象她奶奶!!而她奶奶不但不漂亮,还有点难看。。。上帝不公平啊,小姑娘这么多漂亮家人,她不象(小孩的姥姥老爷都好看;爷爷也英俊),偏象这奶奶,唉。。。

当然,这话我只有在网上说说,跟我老公我都不能这样说人家孩子,要说他肯定骂我肤浅,肤浅是最轻的,哈哈。

我觉得海龟也一样。

做大的,成了万里挑一的人物,那得靠造化。

混得不错的,就象俊男美女生个好看孩子,那是常理,意料之中的;

但也要做好这样的准备:大美女生个丑娃娃。那也是会发生的。你有上好的学历,工作能力,能文能武,但就是阴差阳错不走运。。。

人生的魅力之一不就是这种不可预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