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度假中遇到的烦心事儿(3) 中国猛男

(2009-01-30 07:10:56) 下一个

在阳光明媚的加勒比海度假,满眼蓝天碧海,白沙彩鸟,红花绿草,一派世外桃园浪漫景象。

跟我们平时在家赶来赶去焦头烂额地挤时间不同,在这里就是吃饱了没事儿找事儿或体会体会什么是醉生梦死的悠闲迷离。。。天气热,加上到处都是游泳池,整天都是大面积亮肉的男男女女,这种气氛下不想入非非都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注意到了一个中国男人,他总在我单独行动中出现在我左右:健身房,赌场,游泳池,电子游戏房。。。他40岁上下,高个,分头,长脸,长象一般,但身材不错,前挺后撅,有点气宇喧昂气派。

好几天,我们各忙各的,没交谈过。不过老见面,也彼此混了个脸熟。我注意到,跟着他的是个美丽少妇,她不太爱说话,但表现彬彬有礼。

快到度假结束的一天,我去赌场玩老虎机,不一会儿发现他又坐到了我的身边。这时候,服务员来兜售酒水,他要了一瓶啤酒,服务员问我要什么,我还没开口,他就帮我点了杯 Pina Colada,嗯。。。这确实是我这几天喝的酒。。。他把账都签到了他房间。。。2人默默玩着,喝着,很快酒就下肚。这里服务的特点就一个:好。服务员马上来问要不要再上酒。喝来喝去,我们都有点高了,但还是没话。

突然,大个子站起来走了,也没把机器里的钱拿出去。没办法,我还得负责给他看位子。等他一回来,我也如法炮制,站起来就走,去“补装间”。

等我坐回座位,他递给我一杯新酒,并开口说话了:“我喜欢你。我想X你。说什么条件吧?”

承认我不是小女生。承认我见过一些世面。但,这,这,这。。。这么直截了当,这么开门见山,这么鲁莽唐突来自一个基本算是陌生人的0距离表白,还是第一次听到。给我的感觉是“震撼”!

好在我这人反应快,觉得不能让他占便宜,就借着酒劲儿跟他说:“行啊。就一个条件。”

他问:“说来听听。”

我:“让我老公把你老婆带走。”

令人吃惊的是,他非但没恼火,反而笑着问我:“你们好这个?我跟她说说看。”

当然,这没有发生。全当成酒后失态。我也没太怪罪他。

感觉现在的国男(那男人拿加拿大护照,2边跑),尤其是那种财大气粗的一世祖,都跟我平时接触的老留学生朋友大不一样。他们缺了那种知书达理的儒雅规矩,多了公狼一样的进攻性和冒险性。也许正是这种“敢”,很多人的敢想敢干,才造成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后的雄起局面。

嗯?这怎么听起来有点别扭啊?不管了,就这么以小看大吧。欧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