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医疗之我见(实话实说)

(2009-01-14 08:44:09) 下一个

看了大家最近比较中美医疗的帖子,我一头雾水。

我出国很多年了,对中国医疗改革后的情形一点概念也没有。

小时候,离我们家几十米有个专门的诊所,那里的医生司药护士都是老熟人。有时下学无聊就跑去玩儿,看木头或塑料作的人体模型,往上扎针,记穴位玩。还有,妈妈一段时间在我们换牙时,不给我们糖吃,我们就跑到诊所说嗓子疼,要阿姨给开“含片”,或山渣丸。

现在,爸爸妈妈年纪大了,尤其是老爸,前一阵还生过大病,他们给我讲过治病的过程,可从来没提费用什么的。

上次回去,爸爸妈妈都说不用给家里任何人买东西,就是要记得买些名牌化妆品和香水,送给照顾爸爸的医生护士,以表示谢意。我就是这么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