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这归坛帅哥嘛,也不是那么好当滴 :D。兼涮其他论坛俊男美女

(2008-12-01 11:17:50) 下一个

这个论坛,是女人个个自许是“绝色”。承认,这是我刚到归谈贴在自己脑门儿上的标签。让老杜B总左总批了一年有余,现在咱学乖不说了,就时不时忍不住把自己交往过或婚过的俊男拿出来给咱助威 :-)

不是绝色的就是著名模特。我们论坛有吸引力嘛,人家可是色艺双绝文学城招牌人物哟。

校花嘛,那就更不用说了,好几个呢。多大的学校,什么学校另说,不过笑花就是校花,就是3个人的学校也要平等对待嘛,都2008年了,有什么想不通的?切!

那些不自称校花,名模,绝色的,也不甘寂寞啊,要时不时透露出点小信息,说自己曾经手沾假血演不喜欢演的女医生,去打工作的是“敌死你”跟小朋友照相的印第安公主或木兰。

比以上人都高的自我promotion是对所有美人照都说“切!”的。不是这有毛病就是那有毛病,发型不好,婚纱土,皮肤保鲜不到家,韩国明星都是整才漂亮。。。,呵呵。

不象这些人那么俗不可耐,可也要来一句“70年代全国就一个海归追得我打都打不走”。

就是最有定力和内廉的有一天也忍不住说过:“从小我的志向是当名模”。

总之,大家到这不容易都是百里挑一,千里挑一,万里挑一的名源米女。

归谈的男同学也不容易啊。不吹自己是藤校的,就把自己学校名字挂出来当什么“Dukeguy",再不济也是哈佛教授,或当指导这些人炒股的暗英雄,什么都没什么可说的,那就是走南闯北一签合同几亿几亿的啦或年薪72万美金的名医之流。

在这卧虎藏龙的归谈,女人光有貌是不够的。你还要是成功的企业家,文化名人,华尔街精英,人见人爱的女海龟才能上得台面。

男人也一样,光名校大款也不行。要出头,还得身材傲人,脸色红润,五官精致,头发浓密,微笑时严肃时都上镜,呵呵呵。。。

那天临江仙逼出了个怕人把他当胖子卖掉的藤校博士。

今天嘛,我来说说跨国公司亚太总裁的尊容吧。大家看过“西游”吧?怎么说也看过孙悟空3打白骨精那段吧?怎么说呢?

B总比猪八戒瘦点儿,比孙猴子胖点儿,比唐僧凶点,比沙僧含蓄点。你说他象那匹白马吧,他人又没那么老实,你说他象白骨精吧,他又不那么会变通。

糊涂了?我到动物世界找找例子希望能帮您看清他的真面目:

他让我想起熊猫。他眼圈是黑忽忽的跟熊猫有一拼。也许那是墨镜,不好说,是墨镜干什么老不摘下?可能眼睛长得象老鼠眼?那好,还是老实戴着墨镜好点。

他让我想起公狼,不过是狗熊上树的姿势。

他爱说别人头发没长几根,他的头发让我想起了刺猬,每根都竖着,扎人啊?

我说得精准不精准?这要当事人自己贴照片大家给他个说法或让另外看过他的两位妹妹出来澄清才行。

欧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dgj 回复 悄悄话 t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