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他这样活得不值

(2008-11-07 11:01:13) 下一个
看到那个在纽约摆地摊卖小商品的可敬老人,佩服他的毅力和推销能力之余,也对他的生活方式存在疑问。

他住的房子是几百万,上千万美元的房子,他都74岁了,却要风雨无阻一周工作6天,他的人生态度虽然很可贵,号称“人生就是个假期。”可真是这样吗?

很多纽约人觉得世界就一个地方:纽约。很多上海人觉得世界上有2个地方:上海和纽约,:-)为此付出很大的代价,还昏然不觉!

我要是那个老头,我会把纽约那房子卖了,夏天住在美丽宽阔的蒙他那,爱达荷。。。去河边垂钓,冬天我去温暖的亚利桑那,佛罗里达,里约,布乙诺丝爱里丝,悉尼,威灵顿,海南。。。享受那里的暖风和人文。

我的人生观就是在有限的人生中收集各种经验和体验,享受物质文明但不作它的奴隶。豪宅,名车,古董,设计师设计的华服,包,鞋,珠宝,丝巾等等都是我的爱,但为了这些要一周工作6天,还要风雨无阻,还要到74岁都没个头儿,我看不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