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我扯一个我自己的笑话吧:

(2008-10-23 13:43:46) 下一个
除我老公以外,从前跟别的男生约会我都愿意坐在驾驶座位。

有时人家来了,我衣服穿了,头发做了,但妆没化呢,我就一边开车一边化妆,让男朋友从化妆袋里给递眉笔,眼影儿,睫毛膏,唇线笔,口红,。。。我对自己的脸很熟,老吹牛说我可以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化出个出镜妆。

我从没出过状况,就一次除外:一个笨蛋把唇线笔和眼线笔搞混了,我看上去得了红眼病和偷吃煤渣子没顾上擦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em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