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邻居的2个公子哥儿搬回家了。

(2008-10-14 10:09:38) 下一个
邻居是中东来的移民,50多岁的夫妇俩都很安静,偶尔在车道上或阳台上看到了,都遥遥地招手意思一下,跟我们相安无事。

他们有两个英俊极了的儿子,这俩人不是省油的灯。原来2人都在外面单住,最近却搬了回来。他们俩倒是爱说话,回来没多久,跟我说过的话比他们父母几年加起来跟我说的都多:

“被警察盯上了。都怪新买的跑车,太显眼。每个月拿4-5个超速小票。没钱了,在家蹭碗饭,攒点儿钱。”

我劝他们:“把车卖了吧,你们那么年轻,开那么好的车招摇过市,人家小警察不逮你们心里不堵得慌吗?”再说了,他们俩长得很帅,可是却让人联想到恐怖分子,不过这话咱还是没说出口,和和。

也是,现在美国经济不好,人的心很烦,看他们那么年纪轻轻,油头粉面地显阔,能不拿他们开刀吗?好在他们俩还算聪明,知道往父母这里钻省钱度难关。

也许我们大家都得低调一点,节省一点,我邻居公子的经历也是给我们“一叶知秋”的警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