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奥运开幕式的几个小亮点

(2008-08-08 09:47:28) 下一个
先声明,我看的是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在美西要一大早5:00就起来才能赶上开头儿,我起晚了40分,错过了很大一部分表演。就我看到的我憋不住爱说话的天性,还是让我一吐为快吧。

(1)刘欢瘦了点,穿着朴素的圆领黑衫,比较得体,就怕人家说服他穿上可怕的什么耀眼服装。他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表情自然,唱得炉火纯青,不见太讨好太卖力。

(2)最好的服装:瑞典队女装。她们穿了改良浅蓝色旗袍,拿着小扇子,既注重了自己国家的特色(那种蓝色),又兼顾了主办国的感情。聪明!

(3)最奔放抢镜头的:德国一对俊男美女。帅哥把美女抗在肩膀上入场。2人都很上镜,很登对,青春,灿烂,太美了!

(4)中国队看上去表情挺轻松的,跟1984第一次参加奥运伴随“3大纪律8项注意”音乐走着正步相比,我们真是自然自信多了。那西红柿炒鸡蛋队服混杂在别过大队人马中,也不太扎眼,别过很多“回锅肉”“炸酱面”“意大利面”也很糟糕,哈哈。。。

鸟窝,水立方在夜间灯火中很美,比白天看好多了。原来觉得2个都特寒掺,现在看到大屏幕上的5彩灯火,觉得还行吧?看咱北京人就是口气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