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MM的确厉害。(实事求是,没恶意)

(2008-08-29 08:04:41) 下一个
我哥的前女友是上海的。

我哥跟老杜一样,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头发浓密乌黑(他不象老杜就花5块钱理发,他比较臭美,哈哈),皮肤白嫩,五官精致,让女孩从小宠到大,典型的浪漫小生,几乎除了买买花,都是女生倒贴的。

就那次跟那个上海MM,被人家比下去了,先是人家到美国学语言,我哥见不到人家,还得支援学费,甚至调动我给小妞过生日,去学校给她惊喜,跑到人家课堂,用气球,玫瑰,蛋糕,音乐献殷勤,累死我了。大夏天那么热,我哪受过那罪呀。

后来,那小妞长本事了,要自己在深圳办公司,我哥竟然让她说服,拿出一大笔钱给她,美其名曰当股东。

哈哈,结果2人不合(我有责任,我在哥哥那说小妞勾引我男性朋友),我哥跟她吹了,可股哪?大江东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