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这周末我觉得美国人很可爱

(2008-08-04 10:36:24) 下一个
平时喜欢电视上看足球和篮球,对美式橄榄球和棒球一直不太感兴趣,但这周末被婆家人拉去看棒球。

慢腾腾的比赛,高潮不多,我们队还输了(我无所谓,本来心里也没他们的位置
也让他们自生自灭嘛)不过我还是意外地享受了这场比赛。原因嘛:

(1)观众爱表现。

在电视屏幕提示下,观众不但普通呐喊参与,还随着不同的音乐跳不同风格的舞,一但看到自己在电视上了,不分男女老幼更跳得起劲儿。

(2)很好的服务。

我们这次坐在包xiang里看球赛。整个过程,服务员都很尽责专业:眼光碰到时总是立即有微笑,用过的餐具及时被轻轻撤掉,我需要电池时他们及时给我送来,细心地给我们集体照相。。。

(3)新棒球场设施先进,建成后第一次来,看到了不光是硬件的先进,与城市轮廓相交时勾画出的漂亮弧线,更有管理上的细心周到。

小例子:休息室放着薄荷糖,各种厚度软硬纸巾,女性卫生用品。。。

总之,我今天觉得美国人在休闲文化上挺会骚包,也挺可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