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谈点正经事情好吗?我想谈的是:

(2008-06-03 12:39:02) 下一个

6。4:一场失败的“戊戌变法”。

那时的学生比较有理想。无论别人怎么说,我觉得很多人有“我以我血荐轩辕”和“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精神。继承了五。四主张“科学,民主”救国的精神。大家真诚地反贪污腐化官倒。19年后的中国国力更强,国际地位上升。可我们没有可以反省的吗?

光看看现在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吧?不是我说他们,他们挺拜金的,挺追求物质享受和短期效益。很多连爱情和感官刺激都分不清,很多卖身投靠没有原则。有些漂亮女生待价而估,比较“被包”条件。。。总之,挺没格调的。

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