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显摆,怎么了?要显才能行。这可是美国,呵呵 (写在3。8妇女节前)

(2008-03-07 07:42:01) 下一个
前几天,老公跟朋友去滑雪,我一个人在家呆着,当一个外州朋友问起我时,我就顺口介绍了一下那个加拿大的滑雪场:“去惠特勒了,世界顶级滑雪场之一。”朋友笑我的职业习惯,张口不忘宣传推广,呵呵。。。

对,这是我的习惯,在美国自立门户做生意拉客户稳定客户养成的习惯:“我们有最好的阵容。。。我们的团队训练最为有素。。。我们的业务在本行业最为有信誉。。。”

从小就不是以谦虚著称,在美国这种自吹的文化中,更是一发而不可收,也没必要收。大家都是玩这游戏,钱挣到了,独掌小船13年,有惊无险我容易吗?呵呵

一个人是否为自己感到羞愧,最好的办法是问一下是否想让下一代象自己。我想,我要是有个女儿,她要是在美国而不是中国,我不会为她象我而失去睡眠的。

我的好女儿,我的提芬妮,希望你也敢爱敢恨,特立独行,有一颗善良的心,不怕浪漫缠绵,可以柔情似水,作一个没白活的,敢做敢当的女孩/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