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张柏芝,林青霞,性格不同,命运不同?我们大众角色的思考 (图)

(2008-02-12 09:13:20) 下一个



张柏芝,林青霞,性格不同,命运不同?我们大众角色的思考

我的年龄,介于2个大美人之间,小的时候,听大孩子评论林青霞,说她是50年出一个的大美人。这么难得,我就多注意了她一点。

果然,她人美,气质,举止,谈吐,都美,她是我们东方女性的美好代表:秀外惠中。很多东方美德集中在她的身上:尊老爱幼,外柔内刚,审时度势,识大体,明智灵活。。。看,我都快把我知道的好词用完了,哈哈。她在演艺界驰骋那么多年,红得发紫,却没有什么丑闻,人缘很好,是性格使然,还是运气使然?

张柏芝哪?一个80后的小女生,一出道,让我们这些影迷惊为天人。她挺象年轻时候的林姐姐,总算上天没让我们再等到老掉牙时,就又有了新的倾城倾国大美人出现。

张妹妹的性格却是完全不同的,她热烈,任性,天真率直,心无城府,我行我素,把自己暴露无遗(天呐,还真是这样)。她人美是非多,又不会控制媒体形象,而媒体,看她如金鹅,那么多姿多彩,不写白不写,她能帮他们卖出报纸,杂志,赚取点击率。。。而这个张妹妹却在走麦城,她的日子,从新的“艳照门”开始,就一定很不好过。。。这是她的性格使然,还是时代,或运气使然?

2个大美人,有一个共同点,她们俩都有很善良的心,对朋友,对家人,没得说。她俩,虽然不是我们生活中的朋友,但因为她们公众人物的身份,我们都觉得她们是我们的熟人,对吧?请大家善待她们,不要推波助澜,把她们推向痛苦的深渊。那句话怎么说来的?

“是谁杀了某某?”

“是路人。”

我不要作那个杀人的路人。您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林清霞怎么能跟张柏芝相提并论?! 前者美丽骄傲但是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如今最多是个嫁作商人(还是个很丑的三流商人)妇的过气明星. 张柏芝骄傲率性勇敢执着, 她的演艺生涯可不是何人想杀就杀得了的.
东岸夏日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她们是不是真的纯,我都支持她们,我不做路人,我了解女人,而女人又何苦难为女人呢!
samasama86 回复 悄悄话 come on,她们都是人,都有人的本性,是人们将她们太美化了!
wwoo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天真, 你以为林大美人就那么纯? 你没看到并不等于没发生过.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