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接着写那个国字脸的出租车司机 (系列2)

(2007-09-20 14:34:27) 下一个
大早晨9点多,阳光灿烂。一路顺畅。沐浴在家乡的阳光中,我的心情别提多舒畅了。

“国”师傅好象心情也不坏。他问我:“回北京干什么?”

我说:“探亲访友。”

他问:“这回回来住多久?”

我说:“在北京呆6天。”

他说:“才6天!!真够短的。干嘛那么急急忙忙的?”

我告他:“生意上忙,这都是硬挤出的时间。我每次出门,都没超出10天的。”

他笑了:“是不是觉得地球离开你就不转了?”

我被他逗乐了:“有那么点儿担心,呵呵。不过,我一回去,就可能把公司卖了,下次再来,我就呆上3个月。”

他弄清楚我开公司都十多年了,几乎是我整个的职业生涯,便给我评论上了:“你可别介。卖了公司,你去给人打工?你受得了那委屈吗?你一直当大姐大,当惯了,你不骂人是你修养好,可换了你去给人家打工,那就由不得你了,人家骂你,你心里流血,脸上还得笑着,笑不好看还不成,你给老板脸色看,人家炒了你,一大排在那等着你那窝儿哪。你说,你不装装矮子,怎么办?”

一路聊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公主坟儿。他指着那的手机超市对我说:“就在那。跟他们砍价呀。砍下2成没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