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封发给LG但无回音的信

(2007-05-13 13:11:41) 下一个
我没有生气, 更多的士伤心,不想再指责,只想说说我的感受。
我们之间有太深的裂痕, 太多的不理解。今天的事,你注重的是landscaping 的表
面,我真正生气的是, 这不像个家。 我没有家的感觉。男人和女人就是不同。
一个男人应该像个男人,有一个宽厚的肩, 慈爱的心,呵护一个家,才会让一个女
人爱这个家,呵护他。
十几年前,我刚到美国不久,“蜜月”没过,你已开始抱怨我是“累赘”。 产前检
查,你陪我去过几次?尽管你学习忙。
我挣扎,只为让你满意。你说我没本事,我好歹也从医大毕业,没身份,没钱,你
要我怎样。
那时无论多苦多累,我没想过抱怨,只是一心想把这个家弄好,让我们的女儿有个
好的家。尽管你不止一次开玩笑地说我是“赘根茄子”。
我有困难的时候,你给我更多的是指责与冷漠。当我骨折时,从骨折,检查,手术,
术后一个半月,你在那里?做什么?我学会了自己去想办法去解决。我不想独立,
坚强,但我有别的选择吗?
说起指责, 我不明白, 你为什么会对我这样? 凡是都是我的错。我刚开始工作时
不顺,你是怎样嘲讽我的?还记得吗?为什么对我就不能公正些呢?
也许如你所说,你真地从没拿我当过你LP,可为什么要同我结婚? 很蠢的问题。十
四年了。我吵闹,无非是想要一个家,一知疼知热的LG。
你说我白读了学位,没教养。我不懂你说的教养。 你把人心伤得流血,一颗鲜活的
心弄死,你让这个人时时有礼貌,有教养?
一个女人靠的是感觉,不想讲那么多的道理, 至少我是这样。
如果你有你的真爱,我成全你,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