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探讨关税的问题.personnel goods,

(2007-05-23 17:28:45) 下一个
richman, 是怎麽定义的? 比方我在网上买了一个物品,共个人用,算不算personnal goods?

我查了一下usps priority mail 的单子, 物品上有四个选项:1.gift, 2. document, 3. commercial sample, 4. other. 寄给我的美国公司选的是gift. 还有country of origin 选的是US, 我差不多可以肯定东西是中国生产的. 我邮寄给个人是是佛可以也选择gift?

卖秤的这家从03年初做,最主要的DD就是秤, 有8千points, 不像是做一次性买卖的人.

各位有何高见? 谢谢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